一百零三号biu刑讯室

写写写写!为了解压的创作!
没有结构,没有逻辑,不负责任,想起来什么写什么,全凭心情!
hhhhh

抖爱慕的小受和为金钱认真艾斯的攻的故事



接着昨天的写了点,哈哈哈哈哈虽然没啥人喜欢,但是我喜欢就好了嘛,还是无逻辑没脑子解压流,独乐乐众乐乐


………………

   序章

  

  “你知道吗?人只要缺氧三分钟就会失去意识,五分钟就会对人脑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陈平一的目光还是向来的居高临下,高高在上,没有温度的冷。他的双手修长且有力,抠在他的颈肉上,犹如一只上劲的工钳,一根指头一根指头的缓缓收紧,哪怕是最柔弱的小指头开始,一分一秒的,无比缓慢的扼住秦友维持生命的源头。

  

  秦友凄迷的眼神,微张的双唇,涨的紫红的面容呈现的色泽流露出无比沉醉的风采。陈平一手上的力道片毫未卸,不用多想,此时此刻的手下的被害人一定正沉浸在他的受害幻想中,在到达顶峰的狂欢前疯狂的畅享。

  

  “我这个人还是比较尊重人权的,如果你不愿意,我绝对不会强迫你。”

  陈平一知道对方听不见他的话,也不可能回答他——不管怎么说被人掐住了喉咙想要发声还是很有难度的。但是有些台词既然设计了还是要说的,他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恩?不回答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我的要求。”

  

  秦友挣扎的幅度从开始就不大,所以也不便判断他实际的身体状况,好在陈平一不光有一双冷酷无情的手,还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他猛然松开了双手,对方拼了命的咳嗽着,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泪水,口水,冷汗从他的脸上顺着脖颈滴落下来,但打湿垫在两人身下床铺的还有陈平一的汗珠。

  陈平一按住他,掀开他湿漉漉的衬衫,从他的后腰的裤角抽出了皱巴巴的白色契约。

  

  秦友咳着笑着,口水险些没把他呛个半死,趴在床上缓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儿来。他够着头吻了一下这张不成样子的白纸,陈一平便庄重的重新从头到尾的检查了一遍,确认道:

  

  “你不需要最后再检查一遍?”

  “有什么关系?不满意再改就是了。”

  

  “也对,反正你是老板,看不看都得听你的。”说罢陈平一也不甚在意的折叠起这张满是褶皱和汗水的白纸,随意丢在抽屉一堆文书的最上层。

  

  秦友环着他的脖颈,笑嘻嘻的样子招人喜欢,“陈先生,这样子才对嘛,人都是活的,文件是死的,人这一辈子那么长,哪能保证每时每刻的不会变呢。”

  

  “话要说到前头,你每个星期必须来我这里五躺,发生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少做任何一项,每个月如果圆满完成任务都有奖金,但是如果核算的时候漏做,少做了任何一项,无论什么原因....”

  只有这个时候秦友的表情可恶的让人生恨。“——都要扣工资!”

  

  “当然我不会因为胡搅蛮缠的理由扣除工资,具体的名细我改天会发到你的邮箱上,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你也不可以因为自己失误被扣除薪资就公报私仇找我的麻烦。”

  陈平一看他那样子分明就是喜欢被找茬喜欢的不得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不会推掉这份工作。

  

  “我必须得提醒你一句,秦先生,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私人所有物,无论是你的个人意志,还是私人财产全部都是属于我的东西。”

  陈平一的在手上夹着秦友的身份证,房产证明,工资银行卡等多达数种的证件,都是两天前一股脑通过快递公司收到的包裹一并收到的东西。

  

  “虽然我也想不明白你把这些东西给我有什么用处,不过我欣赏你对身份有自知之明的态度。拿回去吧,我们用不到这些。”

  陈平一的夸奖吝啬的很,不过这是久违的大客户,态度总是要布置到位。

  

  秦友收好他的证件,在失去自由的时间前他使劲的亲吻了他的新所有人,这一挺腰的动静太大,差点没把两个人同时从床上掀下去。

  

  “我爱死你这个德性了,我的陈长官。”

  

  

  一

  于陈平一而言,秦友绝对是个难伺候的主顾,毛病多,要求多,叽叽歪歪,但难得的是出手足够的大方。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但是陈平一对于他的了解也十分的有限。只知道他年岁不大,上过没两天大学就辍了学。还知道他有个孪生的弟弟还在本市的大学里面读大三,学费一直都是秦友供着他上。

  

  秦友说他和他老弟约定好了,大学他想办法供他读到毕业,等小孩好好读书找了好工作,就换他供养他一辈子。

  

  秦友说,“秦好就是个骗子,他的狗嘴里面就吐不出个象牙来,我供他是因为我伟大,是个愿意牺牲自己,成全弟弟的圣人,他以后怎么样跟我没有半分的关系。”

  

  秦友说他跟秦好才不是什么兄友弟恭,两个人就是仇人,是冤家。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娘胎的时候没有使出他的喵喵拳弄死他,现在杀人犯法,一切都来不及了,只能实行可行的最后手段了。

  

  陈平一这辆白色的SUV价值连城,特地从他好兄弟那里借来急用,停在门口,看秦友换掉他那一身花里胡哨的衣服,脸蛋也洗的白白净净,干干净净的,背着个双肩包就像是个单纯的大学生。

  

  陈平一撩了撩他那烫的发蜷的金色短发,秦友蹭蹭他的温暖的手掌心,卸下背包从拉链口里面一瓶接着一瓶子的取出来三瓶塑料装饮料。

  

  秦友趴在副驾驶那边的车门边儿,把三瓶饮料齐刷刷一次的排开,陈平一打眼一看,农夫山泉,绿茶加红牛,哪还不知道他哪个意思。

  

  “这个两百,这个三百,”他依次指了指矿泉水和绿茶,最后指尖落在红牛上头,“这个六百,长官你看看我值得哪个价儿啊?”

  

  陈平一伸出手,故意的就往红牛上一恍,抬眼皮就见车那头够着头露出的眼睛里头夹着紧张盯住他的动作,

  “——这个六百块钱呢,好像有点偏贵,花的是不怎么值当。”

  

  他的手又往中间放,“这个绿茶,看着绿油油的,怎么觉得不怎么喜庆。”

  

  那边秦友还没着急拦着,他就一把握住那瓶农夫山泉,“我看你也就值这个价,多了都是亏的。”秦友一听他那么说,特别不满意的就要跳起来,

  

  “注意了啊,少说错话少犯事儿啊。”

  

  两个人上了车,车都打着火开了几百米,秦友还在生闷气,一双眼硬给瞪圆了,好似一经批准立马能倒豆子似的骂起来。

  

  他憋了半天憋出一句,“我觉得你选的对,秦好他也就值这个价,不过鉴于上车的人其实是我,我认为或许可以多摆几瓶矿泉水叠加一下,量变质不变。”

  

  陈平一再认真得观察路况,也没忍住给逗乐了。秦友立马气他,“你就尽管的笑吧,我有趣的灵魂能拯救你这样深陷迷途的人是你的荣幸。”

  

  陈平一趁着红绿灯的时候逮住他使劲儿的亲了好一阵,把秦友亲的都要飞起来了。

  完事儿了他擦擦嘴,拉下车镜看看自己红扑扑的脸,评价道,

  “这钱花的值,服务这东西别管好不好,先挑贵的就是没毛病。”

  

  陈平一在离大学不远的街道停车,让秦友下去。秦友打开手机看了会儿,跟他说晚上八点钟的时候来,就停在十号宿舍门口,他查过课表了,秦好那时候正好上选修。

  

  陈平一看眼手表比对好时间,也就还有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开的远一点,停到路边吸口烟,开着车门放平驾驶座,他看着天边一朵缓慢漂浮的云朵发起呆。

  

  “叔叔你好,请问你是陈平一吗?”

  车门外头站着个穿着小花裙的小姑娘,见陈平一点头承认后递过来一张纸条。

  

  陈平一低头瞄眼,没有伸手去取,“小姑娘,能告诉我这是谁让你给我的吗?”

  

  那姑娘笑得甜甜的,“是个个子长得很高的哥哥,叔叔,你赶紧收下吧,那个哥哥还看着我们呢。”

  

  这纸条子上残留着很熟悉的气味,陈平一皱着眉头卷开,上头是看惯的字体。

  

  “我找到你了,亲爱的平ʅ(‾◡◝) ”

  烟头摁在上头灼出黑色的洞,陈平一随手丢掉,心尖涌上一阵烦燥。

  

  手机屏一震动,蹦出一条气泡消息,

  “陈长官,就要到时间了,不要迟到噢。”

  

  陈平一停了一会儿,打火左打方向盘,沿着大学路往学校门口的方向开,马路牙子上人来人往的学生多了起来,不少都是成双成对的年轻小情侣。跟导航从偏门进去,数了十个数熄火停在宿舍门口。

  

  这车价格不低,一进来就引起一小撮学生的瞩目。陈平一坐在驾驶座上等着天再沉些,路灯一个一个亮起来。他想了想,还故意凑着靠灯光亮的地方挪车。

  

  怕学校的管理老师上门找茬,他刻意等到秦友来消息,副驾驶还放着那三瓶秦友特供的饮料瓶。

  放在腿上的手机屏幕一闪一亮,陈平一伸手去拿瓶子,一犹豫,还是拣了最贵的红牛。车门一开,长腿一迈,顶着张俊脸,举着他带着名贵豪表的手,就把红牛搁在车顶上。

  

  这人的表情管理到位,长得模样也一等一的好,学生们起先没反应过来,这过程加起来也没超过十秒钟。人群一小片的骚动起来,等路过人掏出手机开始拍照的时候,也只能抓拍到半截关门进车的残影。

  

  陈平一单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全盯着十号宿舍的门口,观察着动静。

  

  没有多久,秦友从宿舍楼的大门口走出来,还是走的时候的样子,素净的很,手上还夹着课本,脸上的表情淡淡的,沿着台阶向下走。

  陈平一这才好好打量他的样子,他在宿舍楼下停留片刻,同几个提着外卖袋的女生打了招呼,陈平一猜测大概是秦好的朋友——他事前做过的调查足够详尽。

  

  装的还挺像那么一回事。

  秦友开始慢慢的向外走,即便是混在大学生的群体里面,他身上的气质也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使人的视线一旦落在他身上,就黏上去,再难轻易地移开目光。

  

  他平静的环顾周遭,最后落在那辆停的分毫也不隐蔽的SUV上,脸上的表情一变,忍不住露出点本性的甜腻,狡黠。

  

  他高昂阔步的走过去,把脸抬得老高,还故意的站在车门边盯着红牛看的仔细,直到余光里全是手机镜头,还有耳朵里冒出一声听着模糊的,

  “不会吧...他不是计算机系的秦好吗?”

  

  秦友的嘴角轻轻的一勾,握着红牛瓶抠开副驾驶的门向里一倾头,一合车门就坐进去,完全与外界隔离开了。

  

  “老板,红牛600一晚,开房要离学校近的,不能耽误我明天上课。”

  陈平一抓着他的胳膊腕就咬他的嘴唇,两个人搂在一起火热的亲起来,才带着稍微消散些许的余温发动汽车,一脚开出了校门。

  

  车一路猛开,就开向秦友的家,离市内较远,毕竟是金主给找的地方,不能太明目张胆,怕叫人给发现。

  

  秦友的主子在的时间太少,满足不了他,他就花钱给自己雇了新的主子。反正怎么快乐,就怎么来便是。

  

  秦友哆哆嗦嗦的半天掏不出钥匙,陈平一从头到尾摸了他一边才开门进去,两个人在玄关就一边脱衣服,一边甩着丢在地上。

  

  再往前赶了没几步,秦友就硬生生的一推他压倒在地,两个人就势一抱滚在地上亲热起来。秦友一边抱着他一边不忘喊着,“陈平一,打我吧,你骂我吧,你越骂我我越舒坦。”

  

  陈平一边送着一边骂他,就捡最难听,最刺激的骂,自己也上头,骂的不过瘾就动手,打了秦友没几下就开始哭。

  

  两个人快快活活的从门口,转战客厅,再一路滚到卧室的大床上。到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先睡过去了,就这样到了第二天天明。

  

  陈平一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秦友在厨房,他的手机上的备忘录打开了,上面有秦友打的一句话,“事后服务太不专业,记着我要扣你奖金。”陈平一放下手机挠了挠后脑勺,眼皮酸的抬不起来。床头另一侧秦友的手机疯狂的振动着,一下子五十多个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

  

  陈平一想伸手去拿,秦友喊了句,“别看了,都是秦好发过来的,早知道我先屏蔽他了。”

  陈平一和他坐下喝粥,看秦友的样子是神清气爽,神采奕奕,心里面暗暗感叹了句岁月不饶人,并默默想着以后还是要常去健身房。

  

  他边喝粥边想,又问,“老板,昨天是我做的不妥,但是我觉得昨天我表现的也不错,能不能看在我不容易的份上申请个功过相消,就别扣奖金了。”

  

  秦友残酷无情,“不行。”

  “行吧,就知道你是个抠门精。”

  

  陈平一知道没回旋的余地了,就只好老老实实和粥,吃完饭,他还得抓紧时间开车回去,好把车还给兄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