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号biu刑讯室

写写写写!为了解压的创作!
没有结构,没有逻辑,不负责任,想起来什么写什么,全凭心情!
hhhhh

男宠跟脑残皇帝 瞎写的

这个是我压力大的时候无脑一股脑一点儿也没思考

乱写的 我一直想试试不用脑子,光凭手写能写出个啥东西,写完后一看,哎哟我滴个手啊,你瞧瞧你写的这是啥狗屁玩意儿,不过既然你都写了,我也给发,但是这润色这活是脑子该干的,脑子不背这个锅。

所以此小短片段

无逻辑!无逻辑!都是手瞎写的!和我没关系!


——


  小九慌张失措的抬起头,脑中空白一片,膝盖先一步软跪,伏在地上情不自禁的瑟瑟发抖。

  

  “皇上饶命啊皇上,奴没有勾引过十三王爷。”

  

  琅琊王的脸色阴沉的能滴出墨来,“你再说一遍给我听听?”

  他嗓音沙涩,像是条“嘶嘶”吐信子的毒蛇。

  

  十三王爷年纪虽小,面对强压面色丝毫不变,

  

  “我说——我想讨这个小东西回去做个暖床,只是个玩物而已,皇兄不会这都不舍得给我吧。”

  

  琅琊王一时间无言,他脸上发青,盯着小九瘦削的脊背简直是要看穿了去。

  “令小九,没想到啊,脑子不太灵光,勾引人的功夫倒是百里挑不出一个来。我这小十三眼光最挑,整个华东城池的美人也没一个瞧上眼的,今天偏就看上了你了。”

  

  令小九只觉得浑身发冷,他还记得初夜时他求皇上许下的话。

  

  他膝行几步,贴着地板爬到琅琊的脚跟前,额头抵住他的鞋面,两臂搂住他的脚踝,深吸了一口气,声音都在颤抖:

  

  “昔时皇上许诺之恩情小九莫不敢忘,小九粉身碎骨恩情也无从相报,小九一身贱骨,不求皇上信我,但请皇上信我令氏一家忠心铁骨,绝不会出一脉叛贼血脉!”

  

  他这段话说的哽咽,却难得没有结巴,一席话说出来竟有些热血沸腾,令小九不由得在心里骂起来自己这一身传来的奴性,天生就爱作向别人摇尾巴的狗。

  

  “你是不是言氏的血脉还未可知呢,在这里装什么忠臣赤子,看看你现在的德性,就是连我的爱犬白雪都不如呢!”

  

  十三王爷既能开口随意讨要,自从未把令小九当成个东西,一席话下来刮骨挖心,叫的令小九全无血色!

  

  “十三王爷您说的是,奴就是个下贱东西,您讨要回去会脏了您的眼。”

  令小九也不知道这时候是哪里来的勇气了,他竟抬起埋着的脸,冲着身份尊贵的靖王爷还嘴,尽管声音不大,听起来不是很连贯,但在场挨得极尽的三个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大胆!”

  令小九胸前一痛,整个人被一脚掀翻,他的四肢蜷缩在一起,痛楚从腹部传遍全身。他趴在地上缓和了一会儿,慢腾腾的挪动着手脚垂着头跪起来。

  

  “令小九,我宠你不代表你可以在皇室子弟的面前如此的放肆!”

  琅琊王怒火中烧,他厉声呵斥。

  

  “皇兄,何必为了这么个贱骨头大动肝火呢?当心伤了龙体,皇位不保。”

  十三王爷的凉薄与生俱来,他具有代表性的风凉话也来的恰到好处的“不合时宜”。

  

  令小九一声不吭,心里面除了翻涌的委屈,再有的就是疼,还冒出来一丝以前从未有过的情绪,一个举足轻重的一国之君,只不过因为一句轻飘飘的话就轻而易举的情绪大变,对事情的判断全然丧失了理智。

  

  一个国家有这样的一位国君,这样的国家还有光明可言吗?

  

  年轻气盛的琅琊王终已成为过去,现在的琅琊王别说是春秋鼎盛,用病入膏肓来形容也丝毫并不夸张了。

  

  熟悉的低沉暴怒声不绝于耳,于此时的令小九而言似是漂浮在九天之上的声音,他什么都听不真切了。他想来想去也想不出自己的出路在哪,如今可以做的事情只有尽全力保住自己的性命。

  

  “皇上!小九知错了,请皇上饶命啊皇上!”

  他的嘴里发出的哭喊讨饶声他也十分熟悉,因为自从来了楚国,他就无数次的在床上发出这样可呗,可耻,如同女子一般的嘤嘤窃喊。

  

  令小九抱住头,琅琊王的出入战场的铁血拳头落在他瘦小的背上,他的眼前一阵一阵的发黑,只觉得剧痛席卷全身,只能咬紧牙关不断的忍耐。他忍啊忍着,意识逐渐的模糊,不知何时竟遥遥的听见十三王爷远在天边的一句话。

  

  “令小九,你不随我走,我就偏要你留在我身边,我不遂你的愿,还要让你和琅琊王生生世世受到拆离打散之苦!”

  

  ====

  

  凤仙长公主在戏园子里听戏,戏园子里面常种植梨花树,令小九喜欢梨花,故而被琅琊安排在离戏园子最近的庄花院。

  

  凤仙天生看不惯令小九,说他一脸婊子相,凡是来听戏,就要时时叫令小九作陪,来了后也不给赐座,让她贴身伺候的丫头坐着,让令小九接替她的活在旁边端茶打水,伺候打扇。

  

  令小九不愿意惹麻烦,他向来乖觉。况且他在宫中生存的不容易,敌人能少一个是一个,不过是做一些在外头也做惯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鞍前马后,一来二去的成了戏园子里听戏的固定搭配。

  一个飞眉入鬓,嚣张跋扈的坐在贵妃椅子上,一个穿的素净,打着把扇子仔仔细细的剥着葡萄。

  

  凤仙长公主风格华丽,哪怕是从寝宫到别院没有几百米的距离,珠环玉翠一个不肯落下。令小九给她伺候的舒服了她 ,不肯放人,又嫌弃他穿的太白像是死了亲人。

  

  大开宫仓,用上宫里头最新上供的蜀锦,量体裁衣给他从头到脚重新包装,又给他赐下几斛金银果子,好好置办置办,不然跟在她的凤驾后头实在丢人。

  

  令小九这么一番折腾,从此在宫里面再受人欺负,内务府也不再克扣他在服料的份例。令小九看着空荡荡,老鼠都不肯上门打秋风的仓库,悟了许久才明白了个道理,他这是在宫里面抱上了大腿了。

  

  琅琊像是忘了他似的不肯到后宫里见他一面,他也不用眼巴巴的就等着皇帝难均的恩泽,上了凤仙长公主这趟的车,他就还能在这里头凑合着过上好日子。

  

  开了这个窍,他对凤仙长公主的伺候愈发上心,不但是在戏园子里头,就连公主出门闲散,也能从偶然碰上,到连喊人通知也不必,就安排秋菊在公主的长明宫们门口候着,这边步撵一出,那边撒丫子就传消息去庄花院。

  

  令小九放下手上的千层芙蓉云糕,糕点残渣抹桌布上,赶紧整好衣冠,配上香囊,千里寻去“寻主”。

  

  凤仙今日心情尚可,情愿自己走两步,在满院子姹紫嫣红的御花园里踱步,原也没有这样巧的事情——这还是令小九头一次御花园中作陪,就碰上了万万年不见一面尊荣的琅琊和如贵妃在花园散心。

  

  一阵明黄在亮丽的阳光下一闪,花开的迷簇成团,一时间令小九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

  

  “参见皇上,皇上万福金安。”

  

  令小九低下头,深深沉沉的垂下头,极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还不知皇姐今日也倒也有情趣到御花园中医逛,你我姐弟二人许久未见,早想着到芳华宫去和皇姐一聚,今天倒是巧了。”

  

  令小九的视野里都是做工昂贵,精贵无比的绣鞋,靴面。当中最为华丽的那双还承着世上最精贵人的脚,而那双脚他前不久还被迫一亲芳泽。

  

  “长公主身边新换的丫头看着十分面熟啊。”

  令小九的脖子一缩,他还记得自己被嘱咐过一定要安分守己,要是在床头说声几句抱怨撒娇的话还好说,这场合被抓个现行可怎么也说不过去。

  

  好在凤仙就没给过如贵妃面子,她向来目中无人,怼天怼地。

  

  她翘起来尾指,扶了扶头上盘老高的发髻,和上头零零碎碎的闪烁的步摇片。

  

  “贵妃你的眼睛往哪里瞧啊,放着皇上不看,眼珠子到处乱放,当心给你抠了去。”

  

  凤仙长公主是谁啊?那是出了名的疯狗,逮着谁咬谁,还都拿她没办法。就是当今太后也只是惯着宠着,别人哭丧到眼前,心长的太偏,只会觉得烦。

  

  如贵妃脸上变得快,她平日里面不常变脸,见了凤仙长公主一时一刻都能变出个花样来。

  

  令小九平常爱看,可惜不能抬眼,要是抬眼了,那可就暴露了。

  

  一旦暴露了,他的好日子可是真真正正的过到了头。

  

  我们主子干的就是漂亮!

  他在心里面“汪汪”叫两声,连喊的无比自然,正欲夸自己是冰雪聪明,认准大腿。就被凤仙的细长指甲掐着肉脸,拧着抬起来。

  

  “我还得感谢皇兄给我送了条忠心耿耿的狗,平日里伺候的尽心尽力的,就算看在这份上,皇兄少来看我几次,也全当抵消了。”

  

  “......”

  

  “..令小九?”

  全体人的视线都聚集在他那张被掐的变形的脸蛋上,令小九吓得花容失色,打着哆嗦直接跪倒地上磕头。

  

  “皇上饶命!皇上饶命啊!”

  

  琅琊看他那奴性的样子就烦,一月三十天,从上旬磕到下旬,翻了篇过到下一月,又在这磕头。

  

  不过他没想到令小九能出现到这地方,还跟在最为头疼的凤仙后头,这两人能凑成一堆去着实精彩。

  

  “好没眼的奴才,碍在皇上眼前耽误主子们赏花的兴致,还不快点给拖下去。”

  还是琅琊身边的老邓反应的极,令小九这个猪脑子怎么想要保下来只得靠他了,他甩着浮沉就使唤一旁的小太监赶紧把他拖下去。

  

  再晚一会儿,遭殃的可不止是他自己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