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号biu刑讯室

写写写写!为了解压的创作!
没有结构,没有逻辑,不负责任,想起来什么写什么,全凭心情!
hhhhh

大清女尸魁

——大清的女尸运到倭国,竟成花街万人争强的魁首。

  

           楔子

  

  吉原里主干道仲之町纵贯南北,红灯笼如血涂遍左右两岸瓦瓴。东南角得小道,过了酉时,梆子敲了十二声,栅栏门后头的灯一灭,更昏黄,更悠长的亮了起来。

  

  七尺长的栅栏后头挤满了男人的眼睛。黑白分明的,混浊的,瞎了单眼的,掺着血丝的,挤挤挨挨的,顺着缝隙,都在窥视。

  

  格子后头的女人脸像是皎月一般缓慢的升起,细细的脖子坠线似的提拉着,她裹在红绸子后头的柳条腕抖动着,戛然一指。

  

  门“刷啦”一声被拉开,被选中的男人泥鳅似的钻了进去,腹贴着草席跪伏在地。落选的人也不肯挪去视线,紧紧的黏在这狭小的屋里。

  

  “老妈妈,你这怎么有股死老鼠的臭味?”

  挑着担子的卖货郎怪叫一声,

  

  “——拜见清格格,清格格福禄永康,贵寿无极!”那男人用更大,更怪的声调喊叫起来。

  

  女人一双昏黄的眼珠僵硬的转了转,张开嘴,喉咙里发出“赫赫”的气音。

  

  那声音过分的怪异,以至于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连一根鼻毛的不许颤动的屏住呼吸。

  

  唯有天选的男人搓揉着大腿肉,露出黄黑交接的龋齿,直勾勾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看:

  

  这“清”来的女人缓慢的扭动着后臀,斜坐下来,轻轻提拎起衣领子,荔枝肉似的大腿露在红绸子后。

  

  黄色的光源沙砾般的投射在她的指尖上,她的肩头,流泄下来,一同飘出窗外的,还有股浓烈的腐糜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