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号biu刑讯室

写写写写!为了解压的创作!
没有结构,没有逻辑,不负责任,想起来什么写什么,全凭心情!
hhhhh

大清女尸魁

(一)


       月光向下掉,李二麻子蹲在泥地头,拾起根木条挑着女尸的脸向那头偏,借着濛濛光看了个大致。

 

 “还算标志。”

  

     李二麻冲背光那头比了五个指头。

 “这个价都是良心,你这死的不太干净。”

  

 他两根指头摸进尸体的花袄子里,死了没多久,身上都还是温的。东面的天还是黝黑,他扛在肩头,环起麻袋里的后腰,在心里盘算起要多久才能赶到码头。

  

 麻袋不够长,姑娘的大辫子垂到地上,像把笤帚似的在地上来回扫。

  

 “李二麻,俺……俺婆娘也裹的小脚,十几年正儿八百的小金莲,赶明儿你跟我去看看?”

  

 屋檐阴影底下的人畏畏缩缩,土里土气的喊话。

  

 背着身他看不清李二麻子脸上那带点古怪,还带点轻蔑的笑容。

  

 “你家婆娘不还活的好好的?”

  

 这老乡亲追到光亮能照到的地方,“就……就那一口气的事儿了,就是光吃闲饭的,搁家也是占地。”

  

 “太老了人家不要,看着都牙碜。”

  

 ”——李二麻子,你就当行行好,帮帮三叔,你看家里还有你那俩侄子要吃饭,饭都吃不上,可叫俺们咋活啊!”

  

 这地界叫怀水乡,离海近,但都是些死海,渔产不盛,百姓为了吃饱肚子什么营生都敢动手去干。在这样的地方,发生的一切离奇的,诡谲的事情,似乎都不那么诡异奇怪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